我是大牲口

wx:syjswdhx

饼四:曹鹤阳的日记

勿上升正主

全文三千➕,把自己写哭了,真的很喜欢写虐的



————————


1、

开始写日记了。

今天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我和大饼在一起了,以后我们又多了一个纪念日,和他一起约会的理由又多了一个,真好。

这本日记就负责记录我们的点点滴滴吧。



2、

今天大饼出差了。这还是我俩在一起后第一次和他分开这么久,挺想他的。

刚刚跟我视频,他也说想我了。我问他哪里想,他说哪里都想,真够油嘴滑舌的,这种话我也要多学学。

大饼大饼,你快回家啊,家里没你我都不想待。



3、

大饼回家了,还是提前回来给我惊喜的。

看见他拖着行李箱带着一身冬日里的寒气冲我笑的时候,我真觉得又心疼又开心,真傻,为了回来见我把自己冻感冒了。

大饼你别不爱喝药啊,冻的跟孙子似的,你不心疼我心疼啊!



4、

下周三就是一周年了,我必须准备点浪漫的。

问了一下朋友,他们都建议我买一大捧玫瑰花,再搞个特别有气氛的烛光晚餐,我觉得可以,决定实行这个方案。

礼物我想了半天,还是准备送一块手表,烧饼这几天一直偷偷关注那款手表,我觉得他想要,偷偷下单了。



5、

为什么烛光晚餐这么难做?!

烧云饼到时候你最好给我吃干净!厨房都差点着了!



6、

终于等到这一天了!一切都特别顺利!

大饼跟我想到一块去了,也买了玫瑰,但是他那个是彩色的,有点土,但是特别香。

烛光晚餐经过我的不懈努力变得特别好吃,但是份量太小了,我们俩后来实在太饿,又做了一锅蛋炒饭,还是朴实点好。

对了,烧饼给我送的也是那块手表,原来他前段时间是在给我准备礼物。

现在家里有两块一模一样的手表。



7、

轮到我出差了。

好烦,酒店里的香薰好刺鼻,没有大饼我压根睡不着啊!

曹鹤阳你快睡觉啊!

哦,大饼给我打视频过来了,看来他也睡不着。

嘿嘿,我们聊了一整晚。

困但开心着。



8、

和大饼吵架了,起因是下雨天我没带伞,也没叫他接我,现在生病了。

哼,我是病号还跟我吵,生气。

想了一下,后悔了,吵的时候说了些不该说的话,现在他应该比我难受。

早知道就不吵了,但确实,他也没理由跟我吵。

好矛盾,有点愧疚又不想道歉。

大饼对不起,所以你别生气了,我已经用意念给你道歉了。



9、

今天大饼没理我。



10、

今天大饼也没理我。



11、

你快跟我说话啊!



12、

和好了,一起道歉的。

啧,我俩真默契。



13、

今天和大饼在一起三周年纪念日。

一起去新加坡旅游了,好开心,虽然中途迷路了,但是就当锻炼身体了。

烧饼,我爱你。

以后我们还要去好多好多地方。



14、

大饼今天把门把手拧坏了。

太牛了,门把手这么多年都没出过问题,他一拧就坏了,他是不是超人啊?

现在房间的门关不紧了,门上还有个洞。

烧老师真牛。



15、

大饼的生日,嘿嘿,给他准备了个大惊喜。

之前是他求的婚,现在我再求一次,也让他感受感受被求婚的喜悦。

意料之中,烧老师喜极而泣。

哈哈,他应该不知道我藏在角落的摄像机,以后可以看这个视频作消遣了。



16、

过春节了。

一转眼我们都到了要给别人发红包的年纪了,大饼今年还是本命年,特地给他买了红裤衩。

大饼啊,你都36了。

36了身材还那么好,嫉妒。



17、

在一起二十年了。

真好,我们俩七年之痒都熬过去好久了。

大饼说三十年的时候要去巴黎过,我同意了,然后他居然现场开始看机票,后来才发现他醉了。

大饼拉着我说了好多话。

你也是我的恒星。



18、

哼哼和烧麦都找女朋友了,两个小孩都快到成家的年纪了。

我和大饼都觉得是这俩孩子高攀了,人家小姑娘那么好看,怎么会看上他俩呢?

大饼一直在笑话俩孩子,说他们呲妞的技巧太差了,还比不上当年追我的手段强。

切,我也就是不拆穿他。

当年他追人全靠的莽和混。



19、

我去,我明年都要50了,好害怕。

大饼说我50了照样能跟人家比赛游泳,游起来跟金枪鱼一样。结果他把我说饿了。

下午我们就去吃了金枪鱼。

我真的怕老。



20、

大饼突然进医院了。

烧饼你千万不能有事,我求你了,咱们还要过金婚50年呢,你绝对不能出问题。

大饼你快好起来,我还没倒,你也别想倒。



21、

大饼觉得自己得了老年痴呆了。

他抱着我哭了好久,说自己不想忘记我,说什么也不想忘记我。

后来他去医院看了一下,又当着我的面背了《八扇屏》,才确认自己一点问题都没有。

相声演员怎么能轻易得老年痴呆呢?

你要敢忘了我我就削你。



22、

今年突然突发奇想回了齐齐哈尔过年。

真冷啊,真是不年轻了,以前冬天不穿秋裤都敢出门,现在可不行了。

三个孩子带着我们放了烟花,真漂亮。

大饼跟我说,这是他这辈子见过最漂亮的烟花。

我知道他说的是我,所以我回吻了他。

事后我们都挺害臊的,一把年纪了,还秀恩爱。

大饼和我永远年轻。



23、

金婚快乐!

哈哈五十年了,我和大饼在一起五十年了,这是好长好长的时间。

大饼特别高兴的抱着我,他说这是世界上最好的日子。

五十年的时间,我们都老了很多,今天翻老照片,才发现我原来已经长了这么多皱纹了。

大饼这次硬生生忍住了,没哭,但是我哭了。

金婚快乐!



24、

全完了,我得胃癌了。

我不敢告诉大饼,他会疯的。

烧饼,我真的爱你,我想多陪你一点。



25、

今天拉着大饼逛了公园,他好开心,我也是。

我以前特别不喜欢逛公园,但是现在后悔了。

和我的大饼一起散步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事。



26、

今天又拉着大饼逛了几个小剧场。

现在的相声演员越来越好了,我俩都很放心。

居然还有人能认出我们,哈哈哈,我俩的魅力依旧不减当年啊!

大饼,很多年后还会有很多人记住我们的。



27、

过生日咯!

哈哈,不出意外这是最后一个生日了,以后就只能在相片上看我了。

大饼送了我一大捧玫瑰花。

我嘴上说害臊,其实心里特别开心。

七老八十了还能收到玫瑰花,好幸福。

烧饼,谢谢你。



28、

还是被他发现了,大饼哭了好久。

我一直抱着他,看着他哭,我突然想起来年轻的时候,他有次在舞台上也是这么哭,但是那个时候我们俩的头发还是黑的。

大饼,陪我走完最后一点吧。



29、

这几周大饼天天黏着我,总是看着我就红了眼眶。

我一边吃药一边还要安慰他,但是他哭的更伤心了。

烧饼,别哭了。

你多冲我笑笑,我以后就看不见了。



30、

大饼这几天饭都吃不下去,还是我好说歹说才吃了点东西。

我带他去了一次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剧场,带他坐在了侧幕那里。这里变了好多,我们也变了好多。

徒弟们看见我们都哭了,真不懂事,好不容易大饼不哭了,你们又惹他掉眼泪。

烧饼,下辈子我还会在这个侧幕等你,你别忘了拍我肩膀。



31、

病情恶化的太突然了。

我进了ICU,做了一个很长的梦,梦见自己回到了三十岁的时候,和烧饼演了一场《数来宝》,像真的一样。

醒来之后就发现大饼带着几个师兄弟在窗户外面看我,原来他们也老了,我差点认不出来。

我估计我也活不过这周了。

大饼,你别哭了,这群人里就你哭得最难看。

别哭了好不好?



32、

稍微比昨天好点了,从ICU里出来了。

烧饼一直守在我旁边,他也腿脚不利索了,居然在椅子上睡着了。

看他睡着了,我才敢开始哭。

大饼,我真的不想死,我还想和你在一起。

我流了好多眼泪,可是眼泪不治病。

我和大饼走过了五十多年的风风雨雨,我看着他从一个十五岁的叛逆小男孩变成了一个满头白发的叛逆老头儿。

原来人的一生可以这么美满。

烧饼,我这一生真的一点遗憾都没有了,你也一定要好好的。



33、

好疼啊,烧饼,我真的要走了。

我都看不清你了,但是我知道,你一定还在哭,你怎么这么爱哭啊?

你给我过的纪念日,我一个也没忘,可是我没办法继续跟你一起了。

对不起,烧饼,你的小四走的太早了。

我好舍不得你,能不能让我多活一会儿?

老天爷求你了,我的大饼他也舍不得我。

烧饼,你是我这一生中最重要的人,我走了之后,你要记得好好吃饭,好好睡觉,把房间打扫干净,进卫生间的时候小心地滑,你不是那个“德云第一莽撞人”了,你经不起摔了。

我爱了你一辈子,这是我最幸福的事。

你爱了我一辈子,这是我最自豪的事。

我觉得我要去见师父了。

再见,烧饼。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曹鹤阳永远爱烧饼。



🔚


评论(11)

热度(9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