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牲口

wx:syjswdhx

饼四:我和正主恋爱了

勿上升正主

爱上正主被掰弯勇气表白小粉丝饼

vs

表面温文儒雅实际玩的野大明星四


———————————



烧饼已经喜欢曹鹤阳五年了。


曹鹤阳是万众瞩目的大明星,是众星捧月的一束光,是才华横溢的当红演员,而他只是一个每天为了生计奔波劳碌的小粉丝,和千千万万个小粉丝一样。


上微博刷刷超话,看看曹鹤阳的节目,偶尔在粉丝群里搭茬,就是烧饼每天最大的娱乐。


烧饼有时候也会纳闷,这到底算不算追星?他没有时间去看现场综艺,也没有钱买太多的周边,房间里贴满的有点泛黄的海报就是他爱曹鹤阳的证据。


他真的好喜欢曹鹤阳,自从五年前第一次看到他演的角色时,就彻底沦陷了。


他对曹鹤阳的喜爱几乎有些畸形了,因为这份爱,他变得越来越宅,不参加同事的活动,也不找对象。


畸形就畸形吧,感情这事也拦不住。


烧饼就这样被掰弯了,变成了个gay。


事情的转机是那天微博的一次抽奖。


主办方为了宣传节目,提供了一个名额可以在后台和曹鹤阳有一次面对面见面的机会。烧饼也抱着试一试的态度转发了那条微博。


结果当天下午下班就收到了主办方的私信。


万分之一的概率,抽中他了。


烧饼高兴得差点得心脏病,当时直接僵在原地了,心突突的,都不敢开车,最后还是找了个代驾送他回去的。


他可以见到曹鹤阳了。


烧饼一想到这里就高兴得睡不着觉,兴奋得在床上打滚。


这两天烧饼发了疯似的给自己皮肤做保养,把肌肉练得更好,把衣柜里最骚的衣服翻出来,甚至去商场买了点小香水。


搞得像要去相亲一样。


他实在太想见曹鹤阳了,五年来他不是没想象过亲眼见到曹鹤阳是什么样的场景,只是这件事真实发生了,他又有些不敢想了。


那天早上烧饼早早的就起床了,起床之后先给了自己两个嘴巴子,确认这不是梦,才开始去洗漱。


好家伙,光是牙就刷了五六分钟。


等到都收拾好的时候已经快十点了,见面下午三点才开始,现在还早着呢。


烧饼特别端正地坐在沙发上,宛如皇帝上朝,然后严肃地……开始练开场白。


“天惹噜!我素你的粉丝惹!偶喜欢你五年了惹!”


“嗨,美丽的先生,我叫Bond,G、G、Bond。”


烧饼又给自己甩了两巴掌。


这是什么智障开场白啊?


好不容易熬到出门的时间了,烧饼早早的就在打车软件上叫好了快车了,一出门就感觉这个世界特别美好,走路都是跳着走的。


提前到了主办方地点后,烧饼迫不及待地走进大楼,直奔后台休息室。


看看手机,时间还有点早,曹鹤阳应该还在休息。


烧饼抱着给曹鹤阳的礼物乖巧地蹲在走廊上。


有走过的工作人员不免好奇的看向他,烧饼可不在意这些,他等这天等了太久了,比起见偶像,这更像是告白。


曹鹤阳从来不缺人喜欢,烧饼知道这点,但是他还是固执的要把这份心意告诉他。


没过多久,一个穿着工作服的女人拍了拍他的肩膀:“你是哪个部门的?”


烧饼连忙站起来:“我是曹老师的粉丝,今天有个粉丝见面的机会,我就来了。”说着,他还打开手机给女人看了一下他的抽奖记录。


女人确认了一下他的身份,又上下打量了一下他,耸耸肩,敲了敲休息室的门。


烧饼顿时心跳加速。


要见到他了!要见到他了!


房间里传来一声“请进”,是让人无比熟悉的声音,是陪伴烧饼五年了的声音。


烧饼差点热泪盈眶。


烧饼紧张地跟着女人走进房间,那架势,差点同手同脚走路。


休息室挺大的,却没什么人,中间的椅子上坐着一个男人,正面对着镜子看手机。


曹鹤阳抬起头,毫不意外的看了一眼女人,顺便好奇的看了看烧饼。


烧饼内心os: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曹鹤阳看我了!


女人错开身体,留下一句“这是微博抽奖见面的粉丝”,然后就走了。


烧饼和曹鹤阳四目相对。


曹鹤阳率先冲他笑着摆了摆手:“你好。”


烧饼内心os:呜呜呜笑的真好看!他冲我笑了!


烧饼略带腼腆地走了过去,如果他看一眼镜子,就知道自己的脸已经红成猴屁股了。


曹鹤阳看起来比他还要好奇,看他紧张,便轻声地说道:“你要签名吗?”


烧饼像是才回过神一样,连忙答应道:“要!”


曹鹤阳看他这样子居然觉得颇为可爱,笑得更加灿烂,他拍了拍自己旁边的椅子:“别站着啊,坐吧。”


烧饼感觉自己的心要跳出来了,他僵硬的坐到椅子上,尽量让自己看起来没有那么狂热。他把自己的小本子掏出来,递给曹鹤阳,让他在上面留下签名。


曹鹤阳低头签名,实际上在偷偷看着他。


烧饼咽了咽口水,似乎是下定决心一般,突然说道:“曹老师我真的特别喜欢你!我已经喜欢你五年了!”


曹鹤阳稍微被吓了一下,似乎是没想到会有男粉丝当着他的面说这样的话,但还是保持着温柔的笑,那双明亮的眼睛在灯光的照耀下仿佛发着光。


“谢谢你,很感谢你对我的支持,没有你们我绝对走不到今天这步,”曹鹤阳微笑着把签名给他,看起来温文儒雅,“你们对我的支持就是我前进的动力。”


烧饼差点当场给他跪下。


烧饼内心os: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嫁给他!!!


烧饼这下算是彻底放开了,迫不及待地开始介绍自己:“我姓朱,朱云峰,叫我烧饼就好……”


“我知道啊。”


烧饼傻了。


曹鹤阳重复了一遍:“我知道你啊,烧饼,你忘了我们上次见面了吗?”


烧饼的世界观崩塌了。


这难道不是他们第一次见面吗?


事情还要回到四个月前,那天烧饼升职了,作为一个勤勤恳恳的打工人,这事还是有必要庆祝一下的。


然后烧饼就破天荒去了一趟酒吧。


还是个gay吧。


好巧不巧曹鹤阳那天也在那里消遣,他带着口罩和帽子,酒吧里灯红酒绿,也认不出他。


曹鹤阳也是gay,而且是从进门开始就盯上烧饼了。


曹鹤阳内心os:哇靠肌肉男!哇靠我天菜!


曹鹤阳开开心心地就举着酒杯凑过去了。


那时的烧饼已经喝醉了,连自己男神到自己面前都认不出来,还特别正经的介绍道:“我叫烧饼……我……呕……”


烧饼吐了曹鹤阳一身。


曹鹤阳咬咬牙,看他长得帅还带肌肉,忍了。


也有点趁人之危的心机吧,曹鹤阳拉着他就去隔壁酒店了。


这一晚上相当销魂。


第二天早上,曹鹤阳为了不被人拍到,早早的就跑了,还贴心的把房间费付了。


烧饼那天起床的时候还以为自己被田螺姑娘给救了呢。


听完了当天整个故事过程的烧饼提着礼物的手都在颤抖,几乎找不到说话的声音,嘴巴也惊讶得闭不上。


我居然把自己的偶像给……睡了?


这事我自己居然还不知道?!


曹鹤阳看着他这副样子担心了起来:“你千万别往外说啊!我以为你知道这事呢……”


烧饼抬头一脸茫然的看着他。


曹鹤阳这下真的急了,连忙把手机掏出来:“要不……要不你加我微信?我们可以好好商议一下,你要封口费也行啊!”


烧饼颤抖着把手机掏出来。


曹鹤阳一看有戏,立马开始夸赞他:“其实我真挺喜欢你的,真的,要是可以的话我倒是挺愿意跟你的……来,扫这,你这人挺好的,而且……”


而且床上也挺猛的。


曹鹤阳默默把这句话憋回了肚子里。


烧饼呆呆地看着自己手机上曹鹤阳的微信,只觉得整个世界都重组了。


这个世界真小。


曹鹤阳看了一眼时间,连忙站起身来,拍了拍烧饼的肩膀:“要开始录节目了,你先别走啊!千万别走了!我们有事好商量!”


烧饼低着头,没有任何回应。


曹鹤阳更慌了:“你别傻愣着啊!我没跟你开玩笑!”


烧饼突然站起身来,居高临下的看着曹鹤阳。


曹鹤阳也抬头跟他对视,只觉得压迫感十足,默默咽了咽口水。


烧饼这时突然开口:“你刚刚说挺喜欢我的……”


曹鹤阳:“???啊,确实是……”


“你还说挺愿意跟我……”烧饼这句话带上了鼻音。


曹鹤阳:“……怎么个事?”


烧饼毫无征兆地抱住了他:“曹鹤阳老师,我真的特别喜欢你,不是粉丝的那种喜欢,即使在我看来,我们素未谋面……


“我这五年每天都特别想你,真的,你刚刚说也喜欢我,我真的特别开心,哪怕你说的不是真的,我也很开心……”烧饼几乎哽咽。


曹鹤阳愣住了。


“曹鹤阳,你就是我的恒星。”


烧饼哭着说。


曹鹤阳不是没见过狂热的粉丝,他们每个人都说爱,每个人都对他有感情,但是他从没见过一个人对他的爱这么直击心灵,让他为之震撼。


他伸手揉了揉烧饼的后脑勺。


“我都说喜欢你了,怎么可能是假的?”曹鹤阳小声安慰道,“别哭了啊……”


烧饼默默退后一步,擦了擦眼泪,不说话了,似乎是在对自己刚刚的无礼行为感到抱歉。


曹鹤阳也抬手擦拭着他的脸颊,无奈道:“都这么晚了,我也要录节目去了。”


烧饼在心里默默叹息,把脸擦干净,向门口走去。


临走前曹鹤阳突然叫住他。


“烧饼,明天有时间吗?晚上去那家酒吧吗?”


烧饼转头看向他,眼睛里冒起了光。


曹鹤阳笑着冲他摇了摇手机:“微信联系。”


烧饼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家的,只记得自己一路上都在深呼吸。


我要和男神约会了!


曹鹤阳看着烧饼微信的主页,开心的笑了笑。





一年后,曹鹤阳上热搜了。


标题:曹鹤阳和一主食英年早婚





🔚

评论(6)

热度(9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