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牲口

wx:syjswdhx

饼四:老公你说句话啊!

勿上升正主


———————

曹鹤阳现在不敢回家了。


他看着不停震动的手机,咽了咽口水。


烧饼最近有些不正常,总是撒娇,虽然他以前也撒娇,曹鹤阳也挺喜欢的,把这当成一种小情趣,但是毕竟老夫老妻了嘛,平时撒娇频率没有这么高,也没有这么……粘人。


前两天,曹鹤阳正在打游戏呢,烧饼突然闯进来,抱着他的手就开始摇。


“曹鹤阳~你别打游戏了~你陪我一会~”


曹鹤阳吓得把手机都扔出去了。


“烧饼?”曹鹤阳不可置信道,“你是我的大饼吗?”


烧饼抓住机会故作娇嗔:“哎呀,昨天晚上你不还说那什么吗?怎么?提上秋裤就不认人了是吗~”


曹鹤阳慌张的逃出房间。


且不说夏天压根儿就不穿秋裤吧,这宛如潘金莲的撒娇是怎么回事?之前烧饼撒娇不是这个味啊?


曹鹤阳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就当是烧饼的小调皮。


但是没过多久,他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了。


曹鹤阳吃饭的时候,烧饼靠在他的肩上。


“小四~饭好不好吃呀?人家也想吃~喂我一口嘛~”


曹鹤阳差点把碗扣他脸上。


曹鹤阳看电视的时候,烧饼躺在他腿上。


“电视有什么好看的嘛~你看看我啊~”


曹鹤阳低头看了一眼他。


这人什么时候偷偷贴了个假睫毛啊?


曹鹤阳闭了闭被辣到的眼睛,深吸了一口气,继续看电视。


“哼~男人都是一个样~”


曹鹤阳咬咬牙忍了。


曹鹤阳晚上窝在被窝里看悬疑剧的时候,烧饼趴在他旁边。


“呜呜呜~这个人看起来好凶啊~饼饼怕怕~”


曹鹤阳这次学机灵了,立马把手机关掉不看了。


熄灯之前还特别庆幸地拍了拍烧饼的头:“怕就别看了,闭嘴睡觉吧。”


结果这人还是没消停。


黑暗中,烧饼捏着嗓子小声哭道:“关灯了好黑啊~饼饼更怕了~”


曹鹤阳沉默了。


“你理理我嘛~人家真的怕~”


曹鹤阳想当场上吊。


这么高的一个东北肌肉男,大晚上对着他整这么一出,换了谁也会觉得惊悚,更别说和他朝夕相处的曹鹤阳了。


诸如此类的时间还有很多,曹鹤阳老师不是很想回忆。


因为烧老师的异常举动,曹鹤阳现在不是很想回家面对猛男撒娇,因此,即便他今天休息也一整天都不在家。


曹鹤阳此时正在自己家楼下,坐在车里,看着烧饼打来的电话,犹豫着要不要接。


算了,毕竟一天没在家,还是接个电话的吧。


曹鹤阳摁下了通话键。


不等他这边说话,烧饼先大喊道:“鹤阳~你快回家啊~人家想你了~”


曹鹤阳直接石化在当场。


他和烧饼对对方有很多不同的称呼,平时会叫“小四”或“大饼”,生气的时候会叫“曹老四”或“烧云饼”,反正烧饼对他的称呼离不开一个“四”字,但是这个……“鹤阳”?


听得曹鹤阳本人都脸红。


太羞耻了。


电话那头的烧饼见他不说话,继续撒娇道:“哎呀~人家真的想你了嘛~”


曹鹤阳沉默了,不知道该怎么回应他。


烧饼看他不说话,佯装生气的说:“说话嘛~你现在就这么讨厌我了吗~哼~男人就是善变~”


“……”


“老公你说句话啊!”


曹鹤阳忍无可忍地打断了他,因为他也不知道烧饼接下来还会说出什么话:“我马上回家!马上!你别说了!我求你了!我去,魔音灌耳!”


“哼,这还差不多。”


曹鹤阳把电话挂了,下车往单元楼走去。


短短的一段路程,曹鹤阳想了很多。烧饼明明上周还是好好的,这两天是吃错什么药了?怎么走了这种风格路线了?好吓人。


走到家门口了,曹鹤阳深吸一口气,把门打开。


进了屋,就看见烧饼坐在沙发上,正眼巴巴的看着他。


“鹤阳~你……”


“打住!”曹鹤阳连忙打断了他,“大饼,我觉得我们俩必须聊聊。”


烧饼眨眨眼睛,往左边挪了挪,给曹鹤阳在沙发上也腾出了一个位置。


曹鹤阳坐在了烧饼旁边。


“大饼,你最近是怎么了?为什么都是……我也不知道怎么跟你形容,”曹鹤阳说,“就是,你最近不太正常。”


烧饼垂下眸子,一脸若有所思:“你不喜欢这样吗,鹤阳?”


“不要叫我鹤阳,”曹鹤阳没忍住笑了,“这个称呼太羞耻了!我叫你“云峰”你习惯吗?”


烧饼点点头:“这个称呼好。”


曹鹤阳也是低估了烧饼的脸皮:“总而言之,你正常点。”


烧饼低下头,思考了好一阵。


曹鹤阳看着他,只感觉自己有点捉摸不透他:“怎么了?”


“网上说的是假的啊,”烧饼有些懊恼,“网上说射手座喜欢爱撒娇的。”


“啊?你看的盗版射手座吧?”曹鹤阳说,“再说了星座这玩意也不能全信,咱俩都在一起了你琢磨它干什么?”


“我想试试啊。”


“你不用试,先不说管不管用吧,你……不适合这种方法,再说了,你上次不是说咱俩天生一对吗?这就够了。”


这件事就以一个美好的结局结束了。


(彩🥚有惊喜)


评论(6)

热度(20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